十七日尾灯(nbp去死)

满天星,禾伙人,推土机,棒棒糖。已退圈,勿扰。

挑战和任意三人十指相扣

[]为弹幕


⏰7:30am

摄像机前冒出了一个毛绒绒的脑袋。

沈安辞笑着打了个招呼:“早啊各位,现在是北京时间上午七点半。我哥他们还在赖床,咱们先试一试摸个大冒险哈~”


[昨天才有的主意今天就开始了?]

[都是行动派啊]


沈安辞举着小型拍摄设备来到箱子前,伸手进去随便挑了一个。

“喔——和任意三人十指相扣,玩这么大的吗?”沈安辞忍不住嘴角抽搐了一下,“好吧 那就这个吧。”


[别怂啊安安!]

[芜湖~磕起来~]

[许愿池塘CP!]


“不过我哥他们还没起床诶——”沈安辞挠头,“那等他们起床我们再见,拜拜~”


⏰10:00am

摄像头开启。

一群人吃完早饭,各自找了个角落窝着。沈安辞在唐子雯身边坐下,身上披了个不知道谁给的披肩。

唐子雯就在众目睽睽之下靠了过去,把自己的左手塞进了沈安辞的右手,然后调整成了十指相扣的姿势。

白茶本来在喝水,看见这一幕忍不住勾起嘴角,把面红耳赤的沈辞安和丝毫不觉得有什么问题的唐子雯拍了下来。


[白茶:磕到了磕到了]

[白茶不愧是CP粉头,永远在磕糖第一线]

[安辞好可爱呜呜呜]

[前面说安辞可爱的,卡哇1那也是1啊]

[池塘CP永不be!!]

【屏幕再次黑掉】


⏰2:30pm

屏幕亮起。

沈安辞打了个招呼:“又见面了。我现在在小区里,等着连胜下来一起去买菜~我跟她说要拍个日常vlog,她同意了,嘿嘿~哎!连胜!这里!”

镜头调整,大家看到了连胜。

“连胜应该是第一次出现在vlog里,她有点害羞哈,大家不要介意~”

说着就很自然的伸出了罪恶的爪子。然后连胜握住了她的手,任由沈安辞十指相扣。


[是我的错觉吗,这么自然?]

[平常经常这么干吧……]

[完了完了我的池塘大旗啊]

[老规矩,刷到哪对磕哪对]

【黑屏】


⏰8:00pm

这次是两个人一起出现在屏幕里。

“hello大家好呀!”程翊安笑咪咪的,“听说今天公园有烟花晚会,所以大家准备一起去看看。”

镜头调转,一大帮人冲着镜头挥手。


[我没眼花吧]

[前面的,应该没有]

[天呢,上次看到全员还是上次]

[所以安安会和谁完成挑战]

[呜呜呜挑战已经不重要了我爱群像]


一群人浩浩荡荡往公园走。

程翊安蹦蹦跳跳的,一不小心险些摔一跟头。

沈安辞吓了一跳,一把把人捞了回来。“没事吧?”她手动把程翊安转了一圈,“没受伤吧?”

程翊安也是惊魂未定,乖巧摇头。

沈安辞妈粉上身,又开始絮絮叨叨让她注意脚下,顺势拉起程翊安的手,悄咪咪冲着GoPro露出一个得逞的笑。


[未曾设想的组合]

[母女]

[阴阳怪气+妙语连珠]

[前面的,夺笋呐]

[求求了,给熊猫留点吃的]

[安安:我真的会谢]


八点半烟花晚会顺利开场。

所有人或坐或躺的瘫在连胜带来的野餐垫上欣赏这场烟火。

沈安辞偷偷摸摸的凑过来:“我要和家人一起看烟花啦~祝看到烟花的大家天天开心~咱们下次见!”


[安辞拜拜]

[明明拜拜]

[拜拜拜拜,下次见]

[再见]


评论

热度(1)